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活在元朗

我家住元朗,每天都要出九龍返工,又要節省龐大的交通開支,我都會搭西鐵返工,因為西鐵有月票,可以減低交通開支。為了節省開支,每天返工都好似旅行咁,轉三次車先至返到公司,每一日都要花三小時來回公司與家。雖然每天都要長途跋涉返工,但元朗確有可愛之處令我不捨不棄。市區高樓密集,想吸口新鮮空氣、不需抬頭都可見天日、舉目都是花草樹木等等都是空想。我又沒有錢買幾十層高面臨維港的豪宅,唯有在元朗覓安樂窩。

每到假日,我幾乎都足不出戶,因為實在太愛留左家。在客廳隨便一望便見到遼闊的天空,四周的空氣都比市區清新,又不會有嘈吵的氣車聲,是百份百的安樂窩嘛。

沒有留言: